相遇冬

和哥哥表白!

 昨晚就没睡着,然后就想了个设定,就是说假如哥哥没有被车撞死,然后妹妹也就是我们就高考结束了之后,嗯,就想着说借着酒劲对哥哥告白!

有ooc


“我真的好喜欢哥哥啊,好喜欢好喜欢”我醉醺醺的抱着酒瓶,向夏楠说道。

 “喜欢就勇敢去告白啊!毕竟你现在如果不说的话,那你以后可能都没机会了,赶紧趁着这个酒劲去告白吧,说不定你哥也喜欢你呢”夏楠拍了拍我的肩膀笑着说

“可是我哥哥会不会觉得我是个很奇怪的人呢?怎么会有人会和自己的妹妹在一起呢?到时候会不会讨厌我?”默默低下了头

“啊,怎么会呢?你要相信你哥哥!毕竟你们可是相处了十几年的呢,即使没有成功,你就说是真心话大冒险输了!”

“哎呀,时间不早了,走吧,我们一起回家吧”夏楠站起身,向我伸出手

“我…我还想再待一会儿,你先回去吧”

“那你要早点回家哦,太晚了,不安全”夏楠思索了片刻,最后说出了这句话,然后一步三回头的走了


夜晚的冷风能够让人清醒。可是我明明知道这段感情或许是不被允许的,但我还是克制不住想要去想念我的哥哥


他是那么的温柔,英俊的脸庞透露着些许清冷,但是他的温柔却只对我一个人。谁不会沉沦呢?


这么想着我又喝了一口酒


“好过分。我好想你啊,哥哥。现在我满脑子都是你了”

我趁着酒劲拨通了哥哥的电话

“嗝…哥哥…你…你能来接我吗…我好想你啊。”

“嗯?安安…你喝酒了?……你等着,我马上就来”虽然只是听声音,但也能听出他声音里有些许不满


或许是不满意我喝了酒吧,但是或许真的如夏楠所说,如果我现在不趁着酒劲说出来,恐怕以后就没机会了。要是哥哥结婚了,生了孩子,那么我又会怎么样呢?我可能会很伤心,很伤心,很伤心


没有,一会儿哥哥就到来了,他急匆匆的小跑往我这边走来


“安安,你还好吗?需要我背你回家吗?”哥哥不安的抚摸着我的头。正想拉着我的手往回家的时候


“唔…等等…哥哥…我有一件事想和你说…”少女青涩的低下了头


哥哥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。便也没有拉着我回家,而是停在原地,对我说“嗯,安安你说”


“我我…我爱你啊哥哥我一直都好喜欢你啊,我好喜欢你你,你能接受我吗?你不会讨厌我了吧?可是我真的很喜欢你!”少女面色涨红,在第一颗烟花绽放的瞬间,说出了这句话


说不激动是假的


哥哥会是什么反应呢?讨厌吗?我不敢抬头望向他


大概过了几秒。没有反应。我正想解释着说是真心话大冒险输了


哥哥轻轻的把我抱在了怀里,蜻蜓点水一般的吻了我



“嗯…嗯我也爱安安哦。很久以前就喜欢了。真狡猾啊,居然抢先一步告白。”哥哥在我的耳边轻声说道



心脏跳的很剧烈,烟花并不是很美,但是是和哥哥一起看的烟花,那真的是太绚烂了


少女青年面色涨红。回家的路上,小心翼翼的牵着手。快到家的时候,青年开口

“那么我们现在算交往了,对吧?”

“嗯…嗯!”


第二天醒来,头痛欲裂,但是想到昨天的行为,既开心又感觉不像是真的。


就在这时。哥哥敲了敲房门,叫我下去吃早饭,微笑着凑在我脸上说,竟然是我们交往的第一天,那我是不是可以向你讨要一个早安吻呢?


很害羞,但我还是亲了



事后就是幸福的生活在一起(?)



评论

热度(298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