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遇冬

呃和哥哥吵架然后酱酱酿酿()

写了和哥哥吵架然后酱酱酿酿(目移)

有ooc。大概就是呃和一位同学接触的很近,然后被误以为是谈恋爱,哥哥就有点生气,是那种委屈但是又很强制性的问,然后妹妹就是本来心情也不是很好(课堂说话被老师罚抄了啥)然后就也懒得解释,就呃出去一整天,第二天回来的时候发现哥哥眼眶红红的委屈巴巴,就酱酱酿酿


放学回家,是一位哥哥,从来都没有见过的一位男性同学送我回家的。哥哥微微皱了皱眉。


“安安,那个人是谁?”哥哥充满攻略性的眼神,望向你

“啊…那只是我的同学!”可能是被老师冤枉的原因导致回家的时候有些生闷气,气鼓鼓的

“他为什么要送你回家?是男的吗?”哥哥望着你问道

“哎呀。只是普通同学。”语气中透露着不耐烦

“………是…男朋友?”哥哥低着头沉默的问道

“是男朋友又怎么样了。我出去一下”或许是走的太急了,连手机都没带


夜晚的风很冷,我漫无目的的走在路上,回过神来已发现时间过去了很久。


自己想了想,我或许不应该把那些脾气都发在哥哥身上。

“我真的好任性。”

但是哥哥却总是包容自己。我不应该这样,心中的愧疚感越来越大,摸索着口袋才发现手机没有带回家


或许是不放心哥哥?或许是单纯肚子饿了?或许是想见哥哥?


开始大步大步的往家走。但是真正到了家门口,却又踌躇着


【怎么办啊?我现在回家会不会被哥哥说啊?哥哥会不会讨厌我这样任性的行为啊?】


现在门口犹豫着进不进去时,门突然打开了


“唉?……哥哥…?”我疑问着小声的叫了句哥哥


将门关上。上楼才发现哥哥的门口好像有隐约的(      )声音。


敲了敲哥哥的房门。连哥哥你怎么了还没说出口下一秒便被一个温暖的怀抱拥入怀中。不安的又是不容拒绝的拥抱。

“哥哥…?哥哥,你怎么了…”我被拥抱着喘不过气,想推开,却发现怎么也挣脱不开,索性放弃了抵抗


“安安…安安…安安…你去哪了…哥哥好担心,好担心。没有安安哥哥好害怕…哥哥不能没有安安。哥哥在周围找了好久都没有找到安安,安安甚至连手机都没有带,想联系又联系不上,哥哥好难过…”几乎是哽咽着的说出这些句话,让人不由得心疼


我的心像被揪了一般痛。回抱祝哥哥柔声的说道   “我只是去了公园散步,对不起哥哥,是我太任性了,我只是今天心情不是很好,很抱歉,把脾气发在你身上”


哥哥闻言松开了对我的拥抱,对上的目光,却又如此的清冷强制性


“那我是不是该惩罚安安。”看似疑问却又是不容拒绝的肯定句


我愣了愣  “什么” 急促而又青涩的唇吻着你


哥哥将舌头伸进了你的嘴里,相互缠绵着,亲了许久,才不舍得松嘴,拉出银丝


大概是事情发生的太快,导致脑子一片空白,只闻得哥哥身上的桃子味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然后就是酱酱酿酿()我不会写,所以你们自行脑补吧(拍肩)


评论(11)

热度(746)

  1.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